一途一心

【井准】我一直都在(1)

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警护课第4系

浅轮直树×井上薰

傻萌暖男刑警×傲娇别扭SP

SP我没看完,所以11的人设大概可能也许会不一样,撇撇基本按9系里的性格和本人性格写,但是说不定我玩脱了就OOC了呢……

新人第一次写V团,请多指教。

私设注意,OOC注意。

——————————————

井上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系里唯一的女SP悄悄凑近他,问道,“你和那个刑事部搜查一课9系的新人……是什么关系?”

青年吓了一跳,支支吾吾地回了一句,“朋友。”

笹本绘里见他低头脸红,便觉得有些好笑,“那你干嘛脸红?”

井上的头埋得更低,索性把椅子转了个角度,直接背对笹本。

笹本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笑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没再追问。

天知道井上此刻的内心已经完全不平静了。

 

刑事部搜查一课9系的新人叫浅轮直树,一个傻萌傻萌的暖男。浅轮和井上差不多是同一时期进的警视厅,就职部门的不同导致两人的工作性质有着很大的区别。

浅轮是从地方警署里调职过来的,一开始的职务只是巡查,好几年后才升到了巡查长,再过了两年才又升职成为巡查部长。而井上从进警护课第4系开始,就是巡查部长,十几年下来始终没变过。

谁让日本警察升个警衔就那么难呢。

原4系系长尾形总一郎是井上心里永远都抹不掉的阴影,本来话就不多的青年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处于沉默之中,系里的其他人也受了不小的打击,自然没办法顾及他。在井上最需要依靠的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就是浅轮。

 

尾形的阴谋被推翻以后,4系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又接了个警护任务,在课长的安排下总算勉强完成,但井上还是受了伤。

井上遇到危险可疑的人物总是上前阻止而不是做人肉壁垒的习惯一直都改不过来,那一次他同样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和对方打了起来,结果手臂和腿上都挨了枪子,任务结束后被送到了警察病院。

他的邻床就是那个瘦得像纸片一样的浅轮。

浅轮在调查警视总监私生子的案子时被人袭击,因为武力值不高,对背后危险的感知力也不强,所以最后被送进了医院。

浅轮的伤并不算重,只是当时被打到头晕了过去才住了院。在4系的人忙着其他工作没来看井上时,浅轮就担当起了照顾他的工作。

井上真的没见过笑得那么温柔的人,浅轮笑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细目就像没睁开一样,却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薰酱,哦嗨哟~”

  “别叫得那么亲热。”

  “薰酱,该换药了~”

  “都说了别叫得那么亲热啊。”

  “薰酱,你想吃什么?”

  “……草莓蛋糕。”

问了护士能不能让井上吃点甜食并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浅轮便打电话让自家系长的女儿伦子多带一份草莓蛋糕来。

从那以后,直到浅轮出院之前,伦子带到医院去的蛋糕甜点一直都是双份。

井上在医院里一直受浅轮和伦子的照顾也很不好意思,就把4系的同事来看他时给他带的巧克力塞给了浅轮。

看着浅轮又一次笑得细目眯起来的样子,井上稍微挪开了目光,怕自己看久了脸会烧起来。

这个人笑起来太好看了……

浅轮看到井上脸红,就伸手去摸他的额头,“薰酱没发烧啊,脸怎么那么红?哪里不舒服么?”

  “……”井上摇了摇头。

我说了几遍别叫得那么亲热,像叫女孩子一样。

浅轮收回自己的手,掰下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一边吃一边露出和吃到伦子做的蛋糕时一模一样的表情,惊喜而满足。“好吃!”

井上感觉自己的脸又红了一点。

浅轮又掰下一块放到井上嘴边,“薰酱也吃一块吧,你太瘦了。”

明明瘦成纸片的人是你好吧!

井上推开浅轮的手,“太甜了,我不吃。”

浅轮看了看巧克力的包装,“不甜啊,这是百分之七十的黑巧克力,吃了对身体好。薰酱乖,就吃一块好不好?”

你这哄小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喂!

内心虽然百般吐槽,但井上还是吃了浅轮递过来的那块巧克力,有点别扭的小表情把浅轮逗乐了。

  “薰酱好可爱!”

于是井上直接把垫在背后的枕头朝浅轮扔了过去。 

————TBC————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写特摄同人,偶尔试水内娱或港娱cp。名柯秀厨,cp杂食但见不得迫害阿卡伊。禁水产!

© 一途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