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途一心

【井准】我一直都在(5)

警视厅搜查一课9系×警护课第4系(SP要人警护官)

浅轮直树×井上薰

新人第一次写V团,请多指教。

这一部分主要是过渡,9系的剧情有部分改动。

最后私设注意,OOC注意。

——————————————




伦子来看过浅轮。

兄弟俩同时出事让女孩十分担心,尤其是对身为警察的弟弟。

她向来对这种有一定危险性的职业有些反感,但是这种反感被浅轮本身的性格中和掉了。那么温柔善良的人现在却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宽大的病号服显得他的身材更加瘦削,让她觉得很心疼。

  “他就是太傻,傻得让人觉得可爱。”伦子一边整理着花束一边说。

井上的确觉得浅轮就是个傻乎乎的存在。

但是这样一个傻乎乎的人,很少想到他自己啊……

伦子看了井上一眼道,“井上君,你淋了那么大的雨,衣服还没换吧?赶紧回家换身干净的衣服,不然他又要怪你没照顾好自己了。”

井上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白衬衫被染上了血的红色,十分醒目。

可是守了浅轮一夜的青年不愿意离开,只要病床上的人还没醒,他就放不下心。最后还是伦子再三保证她会照顾好浅轮,井上才磨蹭着往医院大门的方向走。

伦子有些好笑地摇头。她知道井上也是警察,他不去自己办公室待着而是守在医院里,这说明了什么她自然明白。

井上用最快的速度冲回家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然后又用最快的速度冲回了医院。他不是不放心让伦子照顾浅轮,只是他实在太害怕,他根本不想让浅轮从自己的视线中消失。

伦子看到井上喘着粗气重新出现在病房门口的时候吓了一跳,她没想到井上的速度这么快,只用了半个小时。

井上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接替了伦子的位置坐下。

青年对伦子是心怀感激的,毕竟上一次住院时吃到的蛋糕和浅轮分给他吃的便当都是出自于她的手。井上看着伦子默默地收拾着病房,开口打破了沉默,“浅轮……他有哥哥?”

伦子愣了一下,随即回答道,“是有一个哥哥,叫和树,但是也被人刺伤了,现在住在另外一家医院。”

井上知道9系是因为办了龙神会的案子才招致暴力团的报复,但为什么只有浅轮受伤,其他人却没事?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伦子仔细地想了想,“我之前被人骗了三百万,然后就在出事的那天,和树先生约浅轮君出去见面,让他把钱转交给我,但我们都不知道这钱是哪儿来的。和树先生没有工作,他自己绝对拿不出那么多钱。后来浅轮君说哥哥还给了他一件重要的证据,所以就回警视厅了。结果那天晚上,他们两个人就出了事。”

井上注意到伦子提到了“重要的证据”。浅轮和树把这份证据交给弟弟,由浅轮带回9系,然后破了案子。龙神会的人只对他们两个人下手,无疑是因为这个。

好歹也是重要的证据,你们兄弟俩这证据移交做得也太随便了吧?!一点警惕性都没有,你真的好意思说你是警察?!

若不是浅轮刚从鬼门关回来还没醒,井上恐怕真的会好好教训他一顿。

伦子被井上气鼓鼓的表情逗笑了,“现在他们没事就好,你就别生气了。”

这两个人还真是可爱啊。

 

9系又接了一个研究室杀人案,而且牵涉到了村濑的岳父,警视厅的高层长官安西大二郎,目前正忙得头头转,因而没空去看浅轮。

但他们心里终究是挂念着的。

青柳和矢泽几乎同时抬头望天,“浅轮那家伙,不知道醒了没有……”

村濑把一叠资料放在桌子上道,“你们不是说医生都下了病危通知么?现在命是保住了,但是没那么快醒吧?”

小宫山从面前的资料堆里抬起头,“我有点在意那个送浅轮去医院的人……他是警护课的?”

矢泽点头道,“警护课第4系的SP。”

村濑问道,“他们警护课不是下班都很晚吗?怎么会是他第一个发现浅轮出了事?”

  “那孩子说浅轮君平时会定点给他发短信,”伦太郎开口回答村濑的问题,当时井上说话的声音有些含糊,只有他听得最清楚,“但是出事的时候他没有收到,所以才会觉得有问题。”

小宫山惊讶道,“他们两个人是朋友?”

伦太郎点头,“我想应该是。”

想起上次跟踪浅轮时看到的两个人一起吃便当的场景,青柳和矢泽对视了一眼,好像明白了什么。

浅轮那小子,挺行啊……

几天后他们找到了死者的女友,发现她手上有死者给她的重要证据,但是女孩却不信任他们,拒绝把证据交出来,让他们吃了闭门羹。

9系的两个不良大叔哀叹着,这种获取女孩子信任的活他们真的应付不来……

等到女孩被人袭击索要那份证据时,村濑虽然及时赶到并救下了她,但在询问时还是小宫山出马才拿到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于是三位怪大叔们达成了统一意见:以后面对女孩子这种事情果然还是应该交给浅轮……

浅轮曾经把一个连系长和小宫山去哄都没用的小哭包给逗笑了,而且只用了短短十几秒的时间,让他们一度怀疑这个后辈是不是已经有了娃才会哄得那么得心应手。

可要是让井上知道这种活都是他们塞给浅轮去干的话……青柳和矢泽都觉得那个人形兵器一定会来掀了9系办公室。


————TBC————

评论(3)
热度(10)

主写特摄同人,偶尔试水内娱或港娱cp。名柯秀厨,cp杂食但见不得迫害阿卡伊。禁水产!

© 一途一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