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途一心

一个……脑洞?

这里是萌箭闪的新人

前不久刚刚开始看闪电和绿箭,觉得Barry好可爱

莫名觉得联动集里的Oliver很宠Barry

想写一篇甜宠

大概剧情就是Barry在一次和meta-human的对抗中中了招,暂时失去了自己的超能力,而且还变成了小孩子,但是记忆和智商正常

于是Joe爸爸不得不去请星城的治安维持者暂代他的职责

然后他们就一脸震惊地看到传闻中可以杀人不眨眼的Arrow满脸宠溺地把Barry捧在手心里宠,而且Barry,他们S.T.A.R. Lab的团宠一口一个Ollie,叫人家的昵称叫得十分顺口,Oliver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Joe:我就不该让他来……我觉得自己养了多年的儿子要被人拐走了……

Cisco&Catlin&Felicity: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

Wells(私设是地球一原来的Wells,不是逆闪):我好后悔自己没有墨镜……



箭闪cp有点冷,只能自己产粮了QAQ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主写特摄同人,偶尔试水内娱或港娱cp。名柯秀厨,cp杂食但见不得迫害阿卡伊。禁水产!

© 一途一心 | Powered by LOFTER